新茶十九

写手,想看什么类型的基本都能写,欢迎和我约稿hhh,abo和bl除外,更喜欢短篇和同人,接受约稿

全员向「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回礼设定①

No.1阿米娅「音乐贺卡巧克力」

纯白的牛奶巧克力蛋糕上,加上葡萄干和杏仁点缀,用小刻刀细致刻上了字的巧克力薄片,贺卡里是亲自演奏的小提琴曲

巧克力薄片附言「wenn die Jahreszeit des Tauens kommt, werde ich wach und singe ein Lied」

「博……博士,欢迎你,和我们一起度过这个日子……」


No.2华法琳「草莓椰丝巧克力」

被某人恶趣味的做成了医疗包的外包装,包装里面意外的是草莓果酱和椰丝奶酪搭配着的黑色巧克力,旁边有个精巧的小吊瓶挂饰,和某人手里的很像。

「唔呵呵,博士,尽情享受这一天吧,感谢一起经历过的战斗,享用这巧克力吧,对我来说,这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No.3夜莺「飞鸟拼图巧克力」

呼啦呼啦的棉花糖,配上榛子巧克力,巧克力上印着飞鸟的图案,被细细切成了十六等份。

容器似乎是鸟笼幻影的外形,意外的精致,容器原料居然是裹了可食用金箔的黑巧克力。

「博……博士,听凯尔希她们说今天似乎是个很重要的日子,所以……不介意的话请……品尝……」


No.4闪灵「吊坠、愿望和剑」

吊坠外形的巧克力,精致又细腻,当做镶边的慕斯让口感里多了一份温柔

剑状的小利器用来分割巧克力,考虑的很周到

「博士,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平和的心愿可以达成,救赎呢……」


No.5德克萨斯「pocky与热可可」

在罗德岛走廊上不经意遇见了德克萨斯,当听说今天是情人节之后,她愣了一下,将手中的pocky和一杯热可可递了过来

「喏,博士,虽然有些简单,我也没有思考过礼物这个问题,不过,希望未来,我们还能够一起战斗……」


No.6拉普兰德「巧克力千层酥」

千层酥外裹了一层巧克力,上面点缀着不同颜色的小棍状糖,意外的做成了心形,看上去很用心的制作

「嘿嘿,博士,你看看如果是这样,德克萨斯会喜欢吗……哦?可以哦,博士吃几个来试一试味道吧」


情人节回礼设定②

No.7能天使「巧克力球苹果派」

冒着热气的苹果派像是刚从烤箱中拿出来一般,上面放着用锡纸半包裹着的坚果巧克力球,清新的香气弥漫在房间里,应该是亲手做的苹果派。

「诶嘿嘿老板,这是企鹅物流的节日特供哦~诶你问我为什么做?这个……就当是平日里对你照顾我们生意的礼物好啦」


No.8艾雅法拉「羊咩咩蛋糕」

奶油画的小羊外形蛋糕,上面撒上了巧克力粉,看起来很像艾雅法拉平时带的宠物小羊,内部有着巧心脆夹心,真是心灵手巧的孩子呢

「前……前辈,唔呀,虽然我的听力不是很好,但是我能够听见,前辈内心的温暖哦~情人节快乐」


No.9天火「源石之心」

被制作成了源石外表的巧克力,如同源石一般晶莹多边形,巧克力内的夹心据说是火山蜂的蜂蜜,吃的时候要小心不要被割伤舌头了

「诶,博士,可以占用你12分钟吗?嗯呀,尝过这个之后记得告诉我感受哦」


No.10白雪「和风红豆汤配巧克力芋圆」

来自于东国家乡的美食,试着还原家乡味道的同时,大胆尝试融入了巧克力夹心的芋圆,希望温暖的红豆汤和巧克力可以治疗疲惫,带来一个好心情

「雇主,如果有朝一日……不,我是说,未来,能够一起去看海吗?一起去看看,家乡的海……」


No.11杰西卡「巧克力曲奇饼干」

据说罗德岛后勤厨房的烤箱被烧坏了,里面一阵漆黑,但是看着眼前用精美的袋子装着的巧克力曲奇饼干,虽然带着些焦糊,依然是极美味的

「博士……对不起……我这样笨手笨脚的,会讨厌我吗……?诶,摸了我的头,博士……谢谢你!这是我的卡,还有什么想买的请随便买,当做给烤箱的……补偿金……」


No.12普罗旺斯「薰衣草香囊」

据说是从普罗旺斯家乡的野外采摘来制作成的香囊,香气幽静,让人心神放松,还附赠了精巧的小巧克力饼干球,咯吱咯吱的很有特点

「啊博士,诶不用客气,这些是我在当信使的路上路经我的家乡时采摘的,巧克力球是她们教我做的哈哈,比起这个,需要毛绒绒来安抚一下吗?」


情人节回礼设定③

No.13星熊「酒酿团子」

一碗温润的酒酿团子,用酒酿和糯米糍细细炖制,酒酿内的糯米颗颗饱满,咬起来又甜又香,糯米糍入口滋润,嚼劲十足,细细炖姜丝补充了辛味,有一种驱寒养胃的满足感

「诶博士,唔问我为什么会送这个,啊哈哈,因为上次和你一起喝酒你不是喝醉了嘛,然后我就想到这个酒精度不是很高的小吃了,然后……因为巧克力什么的我也不太懂啦,就是这样。哦记得和陈说一声我在她房间里也留了一碗,记得趁热吃」


No.14陈「饺子」

一碗煮的饺子,蘸料备齐,闻起来让人食欲倍增,据香草说陈之前一直在后勤处第二厨房和面擀面皮,吃起来也是十分筋道,肉质细腻可口

「啊博士,是这样,这天除了是情人节之外,也快到龙门的春节了,所以我想着在这短暂的休息时间里面也能够给你们分享一下属于我们的快乐,这些时间的指挥,辛苦了」


No.15诗怀雅「卡布奇诺」

一杯递上的卡布奇诺,上面有着好看的心形白色奶沫拉花,旁边放着一包肉桂粉末,还附赠了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愿意今晚陪我去吃个饭吗?我请客哟」

「博士,看了小卡片吗?难得的休息时间,能不能……晚上一起吃个饭呢?才……才不是约会,这是对伙伴的奖励而已」


No.16阿消「松果巧克力威化饼干」

将巧克力浆包裹在威化饼干上,再趁巧克力还没有凝固的时候撒上松果仁碎块儿,一份松果巧克力威化饼干就做好啦

「诶嘿嘿长官,过去的时间里帮了我大忙了,在这个时间里就让我好好回报你吧,诶诶诶,脸要被捏扁了啦~呜」


No.17蓝毒「蓝莓慕斯蛋糕」

慕斯细腻的口感,蓝莓颗粒的香气,浇上的糖浆糖度恰到好处,多一分会腻,少一分会淡,从冰箱里取出渐渐接近室温的温度吃起来十分精神,除了外观配色和某毒物真的很像之外……

「博士,谢谢你上次能够在大家面前牵起我的手来,现在大家渐渐也能和我一同交流了,我很开心,这是谢礼,情人节快乐~真的,非常感谢……」


No.18慕斯「提拉米苏」

最上面是薄薄的一层可可粉,下面是浓浓的奶油,在奶油中间是类似巧克力蛋糕的慕斯,入口即化的感觉,清新的甜度,可可粉带来的干爽微苦增进了蛋糕本身的香味,让人体验到了里面包涵的感情

「嗯嘿嘿,博士……之前问过你想吃什么口味的蛋糕,我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做这份……诶你问我知不知道提拉米苏的意义……唔,当……当然……」


情人节回礼设定4

No.19古米「巧克力豆燕麦面包」

粗粮揉制的燕麦面包,略微粗糙的粗纤维配合发酵酸奶,别有一番风味,巧克力豆的咯嘣脆让乌萨斯风味里多了一份轻快别致

「怎么样怎么样!博士,味道是不是和作战时吃的不一样?哈哈,希望大家吃到这样的食物之后在这一天都可以快快乐乐的~」


No.20凛冬「鲑鱼鱼子酱三明治」

看起来是用黑面包与奶油制成的单片三明治,色彩对比强烈,引人注目,吃起来微微酸甜。每片面包上放上了鲑鱼片,中间点缀着鲜奶油,奶油上面的鱼子酱颗颗饱满晶莹。

「哟嘿,博士,平日里也没时间展示曾经学到的乌萨斯风味小吃,今天这个日子,就容许我施展一番吧」


No.21真理「书签巧克力烤薄饼」

一张张精致的书签巧克力,上面用果酱画着抽象但是很飞扬的图案,每个书页巧克力上面都有用细细的金线绒带扎起的小蝴蝶结,装饰在烤薄饼的旁边,烤薄饼夹层细细流淌出的蜂蜜,上层平摊着的奶油和草莓,精致的如同艺术品

「唔,博士,这些天看了很多关于烘焙的书籍,偶尔也想自己尝试一下。亲手制作的感觉……还不赖……」


No.22香草「香草巧克力冰激凌」

圆形的外形,白色巧克力的外壳,上面插着一片心形黑巧克力,内部则是细腻的香草冰激凌,略微清冷的口感让巧克力和冰激凌的香气在口中中和,是一份特别的礼物呢

「相比起我的家乡,我们平时根本没有时间考虑节日……谢谢你博士,能给我们一个这样好的环境,真的谢谢……」


No.23霜叶「咖啡牛奶」

玻璃瓶盛放的咖啡牛乳,上面凝结着一层微微的水雾,似乎刚从冰箱里拿出来一样,旁边放着一根吸管,还有几块特意做成音符形状的巧克力,很有霜叶的风格

「啊博士,只是……想和你分享一下我平时喜欢的饮料,并没有什么特殊原因哦」


No.24陨星「黑森林蛋糕」

融合着樱桃的酸、奶油的甜、樱桃酒的醇香,入口绵软,让人联想到旷野的森林,表面的巧克力碎末在味蕾上上演了一出文艺复兴般的好戏

「之前执行任务的时候偶然得到的配方,虽然一直没有时间制作,不过……这也是个尝试的机会,那个孩子,应该也会喜欢吧……」


情人节回礼设定⑤

No.25守林人「口琴」

被守林人邀请着到罗德岛外面的舰桥上,送上了一只小巧精致的口琴,随后吹奏起了自己的口琴。风中回荡着悠扬却伤感的乐曲,心神仿佛也朝着遥远的山脉与林海之中飘荡

口琴上纂刻着一行字「Leaves and dust bury my past」

「博士,未来,也请和我一同作战,使用我的力量吧……」


No.26食铁兽「熊猫馒头」

熊猫外形的馒头,听星熊说好像是和陈一同制作的,一个和面揉打一个切削,据说崩拳式使得面十分筋道,外形做的很可爱,很有特色。

「哈博士,这个是我试着还原家乡特色做的啦,诶嘿嘿,嗯呀,陈帮了我很多,怎么样,要尝一个吗?」


No.27角锋「酥油香饮」

由于谢拉格是高原地区,没有天灾的侵袭,从而孕育了不同于其他文化的风格,居住者可以在险峻的地区耕种繁衍,而酥油香饮就是谢拉格地区独特的饮品,咸度适中,是很优秀的热量补给。

「啊博士,这是刚刚做出来的小饮品,谢拉格的风味希望你可以喜欢,啊对了我还要给银灰少爷……老爷送上一杯,他平时工作的时候很喜欢喝些」


No.28银灰「源石冰晶指环」

源石矿脉在高原地区因为气候和地壳内部作用形成的特殊源石形态,在谢拉格地区象征着诚挚和纯洁,现在通过银灰的手交于在了你的手上

「盟友,有你这样的伙伴是我的荣幸,这枚指环是我雕刻出来的,象征着我们之间的友谊如同这枚指环一样不会风蚀,微笑着接受吧,情人节快乐……」


No.29初雪「银色风铃奶酪」

清脆悦耳的声音自风铃里传来,悠悠远远,仿佛在高原旷野里听着风马猎猎的声音般,宁静致远,奶酪好像是谢拉格特有的牛所产,有着特异点奶香味,即使凝固成块也没有办法阻碍香味的传达

「博士,这里的风景很好,让我想起喀兰圣山的盐湖,如果可以,能够陪我坐一坐吗?未来,我也想带博士一起去家乡看看呢……」


No.30崖心「雪域莲花」

一朵盛开的白色莲花,花瓣上似乎还带着晨曦的露水般,依旧娇艳欲滴,白色的莲花仿佛精美的艺术品,让人怀疑是否是自然界真正存在的产物

「哈哈,博士,这是我从喀兰圣山采回来的,运输也多亏了无人机,才能保存的这么完美。唔你问我情况怎么样?啊哈哈谢谢关心,只是希望未来我们……能够像之前一样和好相处呢……」


评论(22)

热度(2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