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茶十九

写手,想看什么类型的基本都能写,欢迎和我约稿hhh,abo和bl除外,更喜欢短篇和同人,接受约稿

全员向「情人节礼物11」

情人节回礼设定11

No.61玫兰莎「勿忘我花茶」

蓝色是花瓣夺目的特征,半含半露的花蕊如同少女的心思,小巧秀丽的花朵随着茶水而微微翻浮,这样一杯花茶,足以缓解一身的劳累,然后高兴的说出,我回来了

「博士……我的利刃……只为了守护你……所以,可以……更多的依赖我一点……」

No.62雷蛇「盆景·文竹」

一小盆文竹盆栽,姿态潇洒,文雅娴静,似有坚然风骨,从茂密翠绿的叶子上可以看出原主人怎样用心的照顾它

「突然就说是情人节什么的……咳咳,反正这段时间里感谢博士你的关照啦,还有,别告诉芙兰卡我来过,她那层出不穷的恶作剧……嘶,想想都打冷颤」

No.63芙兰卡「恶作剧之吻」

当雷蛇离开没有多久,你准备出门,忽然发现门口多了一个巨大的礼物盒,当你拆开的瞬间,礼盒里爆出许多的缎带以及花朵,你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而这时,忽然感觉到脸颊上被啄了一口,脸色红红的睁开眼睛一看,芙兰卡的手正成捏型,一脸的坏笑。

「啊啦啊啦博士,难道有那么一瞬间很期待吗?继续努力下去,说不定那一天……真的会到来哟」

No.64地灵「光化矿石手链」

一串来自于三十五万年的地壳变动形成的光化矿石手链,结实的外壳里是会发光的类液体矿物,十分奇异,至少到现在为止,这种矿石是第一次见到,外表打磨的十分光滑,摸上去温润且凉凉的

「博士,这个是我从火山旁边跟着小队经历开采的时候挖掘到的,感觉很特殊,就送给你啦,哦今天是情人节吗?那么就祝福你能有一个美好的情人节吧~」

No.65暗索「苦涩与甜的可丽饼」

松软的面皮包裹着奶油和草莓,淋上一层热巧克力酱,美妙的香气刺激着感官,从来没有想到过小暗索会做这样一道西点。

「以前我很穷,只有弄到手的一点面粉,做成薄煎饼,蘸一些弄来的砂糖,以此裹腹……所以,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家……」

No.66暴行「曾经温暖的家」

因为放入了奶油和牛奶而香浓嫩滑的汤汁,脆生生的蔬菜吃起来十分开胃,配着卷心菜肉卷一起吃,简直不要太美味,温暖甜美的一碗蔬菜浓汤,承载的是暴行小姐如同对家人一般的关爱和照顾

「博士?怎么样,今天的点心?曾经……你也像阿米娅妹妹一样,喜欢缠着我……嗯嗯,没关系,能够一起度过这个节日,我就很开心了」

评论(6)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