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茶十九

写手,想看什么类型的基本都能写,欢迎和我约稿hhh,abo和bl除外,更喜欢短篇和同人,接受约稿

全员向「情人节礼物10」

情人节礼物设定10

No.55凯尔希「看似普通的巧克力」

一块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巧克力,没有什么特征,不过略微杂乱的外形还有参差不齐的凝固堆叠出卖了这是凯尔希亲手做的巧克力,真的,很用心呢

「怎么了?你可别误会……我只是为了确保每个人的心理状况都能正常才这么做的,而且,那个孩子……看起来对这个节日的兴致很高……情人节快乐……」

No.56安塞尔「巧克力干果碎薯条」

薯条上包裹着黑巧克力,上面坠连着小块的杏仁,因为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缘故,微微的冒着凉气

「唔,博士,今天是特例,特别允许你能够尝一尝我平时吃的夜宵,但是以后就不允许吃夜宵了哦」

No.57梓兰「巧克力芝士蛋糕」

奶油的奶香和新鲜草莓的清香交织在一起,洒上一勺树莓果酱,巧克力的微苦引诱出了芝士的绵软,在口中席卷出了一场香甜的华尔兹

「长时间给A6组的那群孩子做,我自己也没想到不知不觉中就这么熟练了,那么,博士,祝你有个美好的情人节~」

No.58空爆「爆米花」

微甜的气味沁入鼻腔,细微的奶油香反而更加诱人,端着爆米花,看着面前脸上黑一块白一块的空爆,不由得脸上就绽放出了微笑

「博士,怎么样怎么样,快尝尝看,这次我可没有加什么奇怪的东西进去,泡普卡说奶油爆米花肯定可以让你开心起来的,唔,摸头什么的,也太狡猾了……」

No.59泡普卡「果酱红茶」

茶香四溢,蓝莓果酱搭配着红茶的口感很清奇,佐以冰块微凉,如同享受着精致下午茶一般的感觉,如果忽略掉一旁打碎的碟子杯子的话

「对……对不起博士……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在这个日子给你一个惊喜,可是……却有点搞砸了……诶不怪我吗?谢……谢谢,下次我会冲出更好的红茶给博士的!」

No.60月见夜「巧克力威士忌蛋糕」

威士忌的气味透过蛋糕散发出来,微醺香甜,点上蜡烛,在烛光的照耀下,他用干净利落的手段切下一块,用银制的小勺轻轻挽上一勺,然后带着温柔的笑容看着你,目光灼灼,眼中烛火闪耀着,灿若星辰

「博士,幸福是相互的,如果今天能让你展现出笑容的话,那就是我的荣幸……My dearest」

评论(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