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茶十九

写手,想看什么类型的基本都能写,欢迎和我约稿hhh,abo和bl除外,更喜欢短篇和同人,接受约稿

全员向「情人节礼物9」

情人节回礼设定9

No.49推进之王「待到星夜低垂」

几枚酥脆可口的小馅饼,配以芝麻粒作为点缀,看上去很有维多利亚地区的特色,烤制出的薄脆外皮吃起来满口生香,有些不敢相信这是维娜小姐的手艺

「啊,不要在意,之前在维多利亚那里,伙食日渐变差,我总得想点办法才能应付,要谢……不如谢谢那段经历,我现在还记得,那天的篝火,天上的星辰,和大家脸上满足的……笑容」

No.50因陀罗「甘草糖」

一小罐呈琥珀色的甘草糖,闻起来味道比较奇特,不是很能立刻接受,放一颗到嘴里,初期怪异的味道让人有点皱眉,但是过了一会儿,甘甜的味道逐渐占领味蕾,很像因陀罗小姐给人的印象

「我家主子都送了你礼物,我自然也不能落下,否则岂不是丢我家主子的脸,这段时间暂时就充当你的拳刃好啦,哟呷!」

No.51艾丝黛尔「翡翠结晶花」

一枚空心加工的观赏玻璃球,内部放置着如同雪花状的翡翠结晶花,看了不由得心生怜爱,这也许就是来自艾丝黛尔的最贴近的写照吧

「博……博士,谢谢你……送给我一顶小皇冠……这是……这是回礼……希望你能……喜欢……」

No.52嘉维尔「蛋白质!」

上等的牛肉,刷上橄榄油,涂抹上蜂蜜,西兰花和半面的煎鸡蛋配色鲜明,撒上胡椒粉和盐,佐以些许特制酱汁,最后挤上洋葱汁,慢慢烤制,浓香四溢

「哟博士!果然还是烤肉最棒了不是吗!能在这个日子和你分享,简直没有比这更棒的了!」

No.53红豆「摇滚乐谱」

一本线装摇滚乐谱,封面上画着红豆自己的头像,翻看一看,是红豆仔细抄录的乐谱,每一个音符都如同在倾诉红豆内心的渴望,那梦想的花朵,小心的绽放了开来

「只有这个……只有这个!博士!我能听到,音乐中鼓点的呐喊,来吧!用我们的方式,奏出这情人节的最强音吧!」

No.54格雷伊「迷迭微光」

一盏小巧的提灯,和之前送的好像是一对,与之前不同的地方在于这次是很稀有的使用曾经的充电电池式的提灯,下面有一行小字「愿微光照亮前进的道路」

「谢谢博士……那个……虽然我的能力还是很有限,但是……我会努力成为博士可以托付信任的……人」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