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茶十九

写手,想看什么类型的基本都能写,欢迎和我约稿hhh,abo和bl除外,更喜欢短篇和同人,接受约稿

#阴阳师同人文#山青花鸟,霏花跃鱼

………………
“山青,和你在一起玩很开心~只是我要回京都了,我的阿爸现在需要我。”
“花鸟,阿爸……是什么意思啊?”
“哈哈,笨蛋山青,阿爸是我们的称呼啦,我是晴明阿爸的式神,阿爸待我们就像是父亲一样,所以我们就偷偷的叫他阿爸啦~~”
“父亲……不懂,因为我本来就没有父亲母亲……”
“没关系~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去京都玩哟~~我和阿爸会好好招待你的~~”
“唔……嗯,我会去的~”
“约定了,要去京都哟~”
………………
“哼,竟然敢行刺我,你的胆子不小嘛!”
“晴明大人,不!你究竟是谁?!竟然冒充晴明大人去祸害无辜的妖精!”
“我就是晴明……好了,不管那么多了,你可以去陪花鸟那个小丫头了,死吧!”
………………
“唔……好晕。”
夜晚的森林里,一个少女逐渐苏醒,一袭黑发铺散开来,在星光的照射下,美丽却又诡异。
“这里是……”
少女将周围打量了一番,虽然周围十分黑暗,但少女却可以将周围的环境看得清清楚楚。。
“奇怪,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原来应该在……在哪里?”
少女隐隐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
“不记得了……那我又是谁?”
……没有人回答少女的问题,只有周围树叶的沙沙声。
“嘛……算了,反正没有人知道。”这倒是挺没心没肺的赶脚。
“咦……”仿佛有一些零散的碎片在脑海中划过般,少女愣了一愣。
“山青……这是什么?_?是我的名字?还是很亲密的人?”少女苦恼的摸着自己的头。
“算了,山青挺好听的。”
少女拍拍额头,一副天然的样子。
“唔……这种莫名的悸动……”仿佛脑袋中有一道闪电划过一样,剧烈的疼痛让山青捂着脑袋蹲了下去,泪水止不住的流下。
“白纸画卷……花鸟……这是什么……为什么感觉好疼呀!”
…………
“妈妈……你怎么了,妈妈!”
某个村庄中,聚集着大量的人群,他们拿着火把到处奔走,似乎是在寻找着什么。
而在村庄的边上,一座山的侧边森林中,一个金发小女孩低声哭泣着,她的面前倒着一名女性,而女人的背后,插着几根箭矢,鲜血像不要钱般的流淌。而随着鲜血的流失,女人的脸色也渐渐苍白。
“玉……快逃……不要管妈妈了……”女人虽然十分虚弱,但还是挣扎着推着小女孩,让小女孩快跑。
“不……爸爸为了救我们,已经被他们活活打死了,我不能再失去你!”小女孩哭着,拉着妈妈的手,用力的拖。
“……傻……傻孩子,你快逃……我留下的话,那些人是不会为难我的……”女人的嘴中开始淌血,眼神也渐渐的有些涣散……
“他们说……你是……妖魔……但我知道,你是我们……最爱最亲……的孩子……所以……玉……给我……拼尽全力的……活……下去……妈妈……有点累了,先……睡一会啊……”
女人说出了最后一句话后,眼神涣散了,可她弥留的目光中,依旧可以看出她对玉深深的爱和不舍。
“妈妈?”玉有些不敢相信,推了推妈妈的手,“妈妈,不要睡啊……”
可女人已经再也醒不过来了,那几只箭矢射穿了女人的肺,女人强撑着一股信念把玉带到这里来又说了那么多话,已经是透支了……
“妈妈……妈妈,你醒醒啊!不要丢下我啊……”玉的泪水不断的流下,洒在灌木上,如同一颗颗露珠般闪烁……
女孩匍匐在妈妈渐渐冰凉的身上,转瞬之间,一道磅礴的妖力自娇小的躯体中爆发而出,这股妖力让天穹上的星斗都暗淡了下来。而在妖力爆发的中心,小女孩的头上长出了一对毛茸茸的耳朵,背后渐渐长出九条大大的毛绒绒的尾巴,小女孩渐渐的长成了少女身姿,魅惑天成,仿佛一颦一笑都动人心弦,但少女一抬头,一对似鲜血染红的赤瞳中爆发的却是无尽的怒气与怨气。
“你们……人类……不得好死!”
这股妖力磅礴到连普通人都感应的到,那些拿着火把四处寻找的人们被这样的妖力一冲,都倒在了地上。
“果……果然没错,这一定是妖魔的气息!上啊!”
一个像是领头的人振臂一呼,其他人都爬了起来,拿起火把。有的拿着菜刀,有的挥舞着木质长矛,有的拿着柴刀。
“千……千户大人啊,这个妖魔好像很厉害啊,就凭我们这些人,真的可以抓到她吗?还是等等京都来的阴阳师吧……”有一个人双手抓着草叉,双腿发颤。
“切……胆小鬼……今天我们一定可以抓到妖魔,怕死的那奖赏……也别要了!”这个千户不屑的吐了口口水,拔出只有千户才可以佩戴的太刀向妖气爆发的方向一指,“想要赏赐的,跟我上!”
“是!”愚民们挥舞着武器和火把大吼着,在民众的末尾处,一具男性尸体被拖行着……
“在那里!”一个眼睛尖的家伙指着森林里,众人望去,一对像火焰般的物体向森林外面飘来。
“妖……妖魔?!”
众人不禁咽了口口水,看起来就很厉害的样子啊,这样子的存在人们真的可以杀掉她吗?。
“人类……都去死吧!”
身影从森林里走出,正是暴怒的玉,她的双眼之中燃烧着血色的火焰,手指甲伸长,背后金色的九尾飘舞着,就像玉此刻的心情一般。
“杀!把妖魔的尸体带回去!事成之后,重重有赏!”千户太刀一指,愚民们就怒号着冲上去,挥舞着菜刀、锄头、柴刀、草叉,奔向可以给他们带来赏赐的玉。此时的玉,在他们眼中不仅仅是妖魔,更是一大堆会跑的金钱。
“妈妈……爸爸,我来,为你们报仇了!”
玉火瞳一闪,妖力瞬间转化成一枚枚光弹,然后蓝将右手一举,向下一挥,光弹就如同长了眼睛般射向每一个人。
“吓?!快闪!”千户看到光弹袭来,立刻大喊。而那些家伙也不是傻子,看到光弹也去闪躲……
可惜,闪避无效,光弹依旧击打在每一个人的身上,随后光弹发出雷鸣般的爆炸声,将这些愚昧的人给埋葬在绚丽的爆炸之中。
看到那些冲上去的人全部被炸得肢体横飞,在队伍末尾的几个冲得慢的人吓出一身冷汗,包括那个只在叫喊的千户。
“你……你别过来!”
千户吓得摔在地上,面色苍白。
“呵……现在你们知道怕了,但是,为何你们之前要那么做呢……愚昧的人类啊……总是喜欢去欺辱一切他们自以为弱小的东西……”
玉不屑的弹了弹手指,一道紫色的火焰就出现在了玉的手指上,活跃的燃烧。
“那么……给我去地狱好好的忏悔吧,人类……”
……
“喂,你听说了吗?十几天前,有一个村子被妖怪屠村了呢。”
“是啊,你也听说了啊。我听别人说,那个妖怪是个玉面金发九尾狐啊,这么强大的大妖怪恐怕只有那些京都的阴阳师才可以退治了吧?”
“是啊,阴阳师一定可以打败这个大妖怪的。”
各个城镇中流言沸起,到处都是关于九尾狐屠村的小道消息,一时间弄得人心惶惶。人们夜晚不敢出门,城市中夜晚到处都是巡逻的卫队,而豪门大家里的私兵更是全副武装,满城风雨。
…………

评论

热度(1)